路过人们熟知或不熟的

【深呼晰】你的身高(小甜饼脑洞)

- 今天看到莎翁戏剧里面的一句台词突然产生的脑洞【顶风作案我不怕!

- 文笔渣,很短的小甜饼一发完

- 未婚设定,ooc是我的!勿上升勿上升!!!

- 请配合深深微博食用

- 以及今天是情话十级的老王和小话唠深深




恰恰够得到我的心头那样高。

                                                          —— 题记





王晰开门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周深坐在沙发上忿忿不平地拆着一个大箱子。

他放下钥匙坐到周深旁边,问了一句:“深深,干嘛呢?”

周深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继续戳着箱子:“我刚刚去拿快递,可是那个小哥居然把这么大的一个箱子放在丰巢最高的那一层你知道吗!先不说我拿不拿的到,这么大个箱子他放上去不费力吗?就算他不费力那能不能考虑一下我拿的时候费不费力吗!你知道我跳了多少次才摸到它吗!还好我聪明,下面有个小台阶我踩上去勉勉强强够到了,然后才一点一点把它拉出来的。”

“这么费力啊,下次有快递给我发个消息,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回来不就完事了吗。”

“才不嘞,我自己可以拿到。”

“是是是,我的深深自己可以。”

“晰哥,我是不是真的很矮啊……”

王晰默默凑近了一些,从他手里接过了剪刀,帮着他拆着快递:“瞎说呢吗这不是,深深不是有一米六吗。”

“王晰!”

“哈哈哈好好好,一六一,一六一,咱一厘米都不少,别气别气了啊。”

周深掏出手机点开微博,伸到王晰面前:“你看啊,我想着给她们分享一下我的生(ku)活(nao),专门为了她们还把箱子推回去了一次录了个视频,你看看评论,都没有一个同情我的,全都在哈哈哈,有那么好笑嘛。……好吧是挺好笑的,但是笑就笑嘛,干嘛嘲笑我的身高!我知道我跟你们比起来是很矮啦,但是我有什么办法,我每年都有许长高的愿望的啊……”

王晰盯了他一会儿,放下剪刀站了起来,揉揉周深的头说:“深深你站起来一下。”

“干嘛哦。”周深一脸不开心,但是还是乖乖站了起来,抬头看着王晰,“想告诉我你比我高哦,不用了谢谢您,我要关闭客服大门了。”

王晰伸手,把他搂进怀里:“深儿,你看,你恰恰够得到我的心头那样高,每次抱你的时候你都刚刚好贴着我的心呢。”

“……”

周深默默红了脸,听着耳边传来的心跳声,心里好像突然没那么难过了,但是为了面子,不可以!于是伸出小拳头打了王晰一下:“以后不许说我矮听到没有!”

“是是是。”






之后……:

王晰点开评论:可怜的小深深…[/可怜]

点击发送。





———————————————————————

老福特莫得那个表情,自己脑补一下。

第一次发文,多担待【鞠躬 以及顶风作案就是我本人了

或许可以求个意见?
!或许有哪位太太愿意拿走这个梗扩写或者改写一下么…毕竟对自己实在是没有信心加上起名废
(这个排版怎么这么奇怪…

评论(18)
热度(118)
© 南方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